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西南新闻网 > 中国智造全球最先进酵素机——宜尔健生物高分子酵素机

中国智造全球最先进酵素机——宜尔健生物高分子酵素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5-26 16:51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中国智造全球最先进酵素机宜尔健生物高分子酵素机于5月26日宣布正式上市。这款酵素机是我国第四统计力学创始人,北京化工大学教授,斩获多项国家专利项目的优秀科学家金日光教授带领百余位科学家团队及天一忠粮企业强强联合,历时8年潜心钻研开发出的璀璨世界的一款高新科技生物高分子酵素机,科研成果位列世界前列,发布当天即引得日本酵素界泰斗争相寻求合作。

宜尔健这台生物高分子酵素机,直接用果蔬进行发酵,提取出大量酵素元素。是国内第一台生物高分子酵素机,提取的酵素可将体内污物病毒快速排出,消除便秘,恢复活力,清除自由基,防止动脉硬化,脑中风,关节炎,老年痴呆等作用。分解血液中的废物,再由肾脏转变成低毒性的尿液排出体外,分解炎症病毒及酸性血液中的胆固醇,使血液循环畅通。改善皮肤细胞活力,白嫩肌肤。加强蛋白质吸收,预防改制缺乏症状及中年后骨质疏松症。内含氨基酸可强化恢复内分泌系统分泌生长素,促乳素,胰腺素,甲状腺素,性腺素,胃液素,促进代谢,抗衰老。

这台宜尔健酵素机不仅可以满足人体对酵素的大量需求,在日常生活中更可以当作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来使用。发布会现场专家亦做了个烟雾实验,将烟雾浑浊的气体放入密闭瓶中,瓶口的另一端连接酵素机的负离子净化孔,实验瓶中的空气瞬间变得清洁。这一技术获得业内惊人般的轰动!宜尔健并采用的国际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采用并植入30年不用换芯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真正满足用户足不出户享有巴马的空气质量。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西南新闻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