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西南新闻网 > 陈光标新歌《爸爸,爸爸》 献礼天下父亲

陈光标新歌《爸爸,爸爸》 献礼天下父亲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6-17 12:45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乘着减肥神曲《让你快乐让你瘦》的火爆势头,中国首善陈光标与内地资深音乐人陈辉权、梁天山(凉添衫)再度合作,在父亲节期间隆重推出这首颂扬父爱感人至深的《爸爸,爸爸》,作为礼物送给所有为家奔波忙碌,为爱付出的爸爸们。


  “
你就是一座山 撑起了整个家 你就是一棵树 守护儿女长大,《爸爸,爸爸》这首歌曲用最平实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真挚深沉的情感,讲述了具有中国特色老父亲的故事,让大家勾起儿时回忆,表达了亿万儿女对父亲给予的厚重而深沉的爱的回馈和感恩。最后一句不要再牵挂 亲爱的老爸 要相信你儿子 已经长大更是传达了父亲对孩子无私伟大且不求回报的爱。


  
父爱如山,感恩父母是人生对爱的追求,对善的报偿,是美好心灵的坦露和表达。一直以回馈社会,热心投身于社会慈善事业为己任的陈光标是一个懂得感恩有爱心的企业家,此次他带着一颗真诚的心把这首歌曲浓浓的感恩之情诠释的淋漓尽致,简单真实。他认为这首歌可以代表所有的孩子,向爸爸表达感恩和爱。希望这首《爸爸,爸爸》,能让大家在父亲节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更直接的和爸爸说:爸爸,我爱你!爸爸,放心吧!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西南新闻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