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南新闻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西南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我们的十年》口碑爆棚 获赞最暖国产青春片

西南新闻网 发表日期: 2016-09-06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已于9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四天,该片凭借最贴近80、90代真实生活的故事设定和情怀满溢的怀旧色彩收获一众好评,成为九月档最温暖人心的国产青春片。另外,尽管九月档大片云集,《我们的十年》依然显示出强劲的势头,勇挑大梁突出重围,为国产片注入一支强心剂。

 

票房表现不负众望  暖心国产佳作人气高

 

 

不同于市场上泛滥的浮夸狗血青春片,电影《我们的十年》独辟蹊径,在大片云集的九月档期中脱颖而出,虽然没有华丽的特效、刺激肾上腺素的惊险动作,但影片凭借温暖真实的故事一枝独秀,用质朴的感情触动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成为九月最暖国产青春片,展现出国产佳片的不俗实力。在公映之前,《我们的十年》预售上座率已超过同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星际迷航3》,喜人成绩可见观众对影片的高度期待,首周末票房突破2500万大关,排片占比仅次于《星际迷航》,超高的人气值无疑给国产片打了一针强心剂。在众多大片强势夹击的周末黄金档期,电影《我们的十年》仍能打破重重围堵,取得这样的傲人成绩实属不易,可见观众对于国产片的信心和期待。相信随着口碑的不断发酵,该片必将在票房上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真实无矫饰  十年青春引感慨

 

此前,电影《我们的十年》发布了一只热映口碑视频,真实朴质的青春情感、温暖人心的怀旧风格以及演员的细腻表演令看过影片的观众赞不绝口。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班嘉佳、范逸臣、冯铭潮等偶像们的倾情演绎引爆了粉丝的观影热情,“赵丽颖这次突破了以往的形象,能看到她的努力”、“乔任梁的表演特别有层次,完美地还原了校园男神的角色”等赞誉层出不穷,可见观众对主演们的高度认可。此外,影片所展示的十年青春也更加符合普罗大众的生活经历,摒弃过分夸张的戏剧化套路,影片将青春的纯真、质朴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真实的情节寄托着我们最纯最美的回忆。不少观众表示:“感觉这个片子跟以前看的青春片都不一样,故事情节都跟我以往的经历很像,特别真实”、“电影简直完美还原了我们当年的生活,不仅大的场景做的特别真,还很注意细节,网吧那个海报还是我们当年玩游戏的时候常见的呢”。值得一提的是,非典、512地震等社会大事件也在影片中有所呈现,宏大叙事与日常的生活细节相互交错,增强了影片的真实感和年代感,引发对于青春的无限感慨。“看着主演们一起嬉闹,想起和大学朋友一起上课一起疯的经历,现在特别怀念那时的生活”,“赵丽颖工作中的遭遇就是我刚工作时的写照,虽然当时有些不适有些迷茫,但那依然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发自肺腑的话语令人感动,亦可见影片真实不矫饰的风格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

电影《我们的十年》由马伟豪担任总导演,刘海担任导演,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班嘉佳领衔主演,范逸臣、冯铭潮联合主演,湖南楚人传媒有限公司、好样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广义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湖南视渤柯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九恒空气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宁蔓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卖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连精石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宁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青岛城市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海宁蔓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联艺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黄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上一篇:孔斌国际助力-赢在金秋:龙头战法股市投资策略北京分享会
下一篇:挺进4D时代!万达院线计划引进100个美国MediaMation MX4D影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