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南新闻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西南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墨尔本房产投资的优势,澳洲房产投资哪个公司好

西南新闻网 发表日期: 2016-10-28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墨尔本是澳洲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之一,在最宜居的城市评比中,墨尔本摘夺桂冠,墨尔本是一个海边城市,拥有着舒适的气候,作为健康理想的居住环境是不容置疑的。墨尔本也聚集着许多世界高等学府,因而在墨尔本买房置业的人们一些原因是为了下一代的茁壮成长,同时这里拥有知名学府的优势也是墨尔本的一大优势,因此考虑到这些因素,许多澳洲房产投资者会选择墨尔本。

  澳大利亚是最适合人类生活的国家,它拥有最稳定的政治制度、宜人的气候、独特而美丽的环境、高质量的文化基础设施、高度文明繁荣的社会制度和包容开放的社会风尚。下面为您讲解澳洲墨尔本房产投资的四大优势。
  世界最宜居城市,也是全球学习环境最好的,最适宜学生居住的城市之一
  从自住者的角度来说,墨尔本多次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十大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健康理想的居住环境已不容置疑。同时,墨尔本还拥有许多世界名校,如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皇家理工大学等著名学府。买房置业的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拥有知名学府永久产权物业的优势,不失为墨尔本的第一大诱惑。
  而在首个对全球最适宜学生居住城市的调查评比中,墨尔本的排名高居第4位,仅次于法国的巴黎、英国的伦敦和美国的波士顿。这项调查评比由负责QS世界大学排名的同一家机构进行,悉尼在全球最适宜学生居住城市中的排名为第6位,这也使得澳洲成为唯一一个有2座城市跻身前十名的国家。
  墨尔本2030发展规划,西南区成抢手区
  本世纪开始,联邦和维多利亚州制定了“墨尔本2030发展规划”,政府把建设重点放在了西南部走廊,在这项人们期待已久的维多利亚西南部地区基础设施规划中,10年内将会投入超过60亿元的项目,而且还会与其他地区一起启用里外500亿澳元的建设资金,将这一地区建设成为一体的综合多功能区。
  墨尔本市对未来十年的建筑和房地产业的房地产业的发展制定了包括重新开发、更替现有的公共房屋建设等一系列的计划纲要,以加快墨尔本市中心到临近城镇铁路营运的速度。
  此外,维多利亚州税收办公室宣布将提高对房屋买卖中所应收印花税的减免额度,这无异于给购买墨尔本市中低档住房的人更大的购买空间。因此,墨尔本未来十年的经济被认为将呈现一个可以预见的持续增长的趋势,房产投资前景也变得可观。
  墨尔本远景规划欲赶超悉尼成澳洲最大城市
  强调维持墨尔本“适宜人类居住”是非常重要的,墨尔本规划把保持墨尔本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城市作为领导方向;在此同时,该规划将要为城市创造更多的工作、交通、更多的物业和新的生活方式。
  州政府在2014/2015年州政府预算中承诺投入$270亿的经费用于州内的经济基础建设,也是维州历史上最大的基础建设项目。
  过去10年,维多利亚州在学校、医院和警力方面加强投资,这使墨尔本的吸引力大增。据统计,维州目前有544万人,而每周有1500人涌进墨尔本,照此速度,2020年维州人口将突破620万,并可能在20年内赶超悉尼重登澳洲人口最多城市的榜首位置,成为澳洲最大的城市。人口数量的激增,是当地房产发展的基础条件之一,也是墨尔本房产的第二大诱惑。
  人口快速增长,对土地需求强烈,房价、租金不断上扬
  随着墨尔本人口数量的不断扩大,人们对土地和房屋的需求比预期的还强烈。但澳洲政府每年建造的新房数量又总是有限,据统计,澳洲住房供需缺口每年达到两万五之多。缓慢的建房速度远远跟不上人口增长的迅猛速度,从而间接导致墨尔本房屋的租售市场异常火爆。
  据澳洲统计局数据显示,墨尔本西南区的土地在过去四年内飙升了145%,但就目前而言,墨尔本当地的房产平均价格却还是低于悉尼许多,所以它的未来增长潜力可见一斑,尤其是那些带土地的花园洋房,更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物业。土地是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人们购置一亩土地的同时,也是在享受与日俱增的价值。
  与此同时,墨尔本的房屋租赁市场也时常供不应求。2005年以来,墨尔本两居室单元房的租金中位价狂飙54.5%;同期,三居室的独立住宅的租金也上扬43.5%。而且,在过去6年间,墨尔本空置率始终低于3%,可见人们对于房屋的需求空前热烈,也成为墨尔本房产的第三大诱惑。
  如果您想在海外做房产投资,那就选择墨尔本吧,作为有“花园之州”之称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生活环境。

  更多澳洲房产相关资讯,敬请关注金鼎置业官方网站,为您提供澳大利亚房产投资一站式服务www.jindingaus.com

上一篇:小学生听写助手——与教材同步,宝妈听写的好帮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