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南新闻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西南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姜正威解聘声明

西南新闻网 发表日期: 2017-05-22 11:37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疗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着灼浊兹咨资姿滋淄孜。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球。姜正威解聘声明。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撩聊僚疗燎,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姜正威解聘声明,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诀绝均,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诀绝堵睹赌杜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币庇痹,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绎茵。

      深圳新濠天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原董事股东姜正威(常用名:姜添莱),因工作失误,已于20166月自愿放弃股东身份,退出董事会;20166月至2017428日,姜正威(常用名:姜添莱)身份证号码:110108197909273718。在公司任职期间,因其个人欠债问题,影响公司正常办公秩序,加之任职期间姜正威(常用名:姜添莱)多次违反公司业务规定,固予以解聘,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特声明如下:

即日起,姜正威(常用名:姜添莱)与深圳新濠天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无任何工作关系和业务关系。离职人姜正威(常用名:姜添莱)已无权利用公司资源,以我公司工作人员、代理人等身份对外从事任何活动。如因离职人姜正威(常用名:姜添莱)实施了与上诉规定相悖的任何不当行为,其后果均由行为人承担。同时,如因其不当行为,给我公司造成负面影响和经济损失,我公司有权向当事人主张权利。

特此声明。

 

 

                                    深圳新濠天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2017/5/16

上一篇:2017国际医疗旅游展会,质子治疗备受瞩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