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回馈盛典 三星Galaxy S8带来超值之选
    当前位置:主页 > 西南新闻网 > 新闻 > > 年度回馈盛典 三星Galaxy S8带来超值之选
年度回馈盛典 三星Galaxy S8带来超值之选
发表时间:2018-01-12 17:09   西南新闻网 来源:未知
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渺碧蓖蔽毕毙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跨胯块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熟薯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年度回馈盛典 三星Galaxy S8带来超值之选。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啼体替。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

 

纵观智能手机市场,2017年最火的莫过于全面屏和人工智能,各大厂商卯足了劲在这两大创新技术上一争高低,但是若想从这其中寻找到佼佼者,三星无疑是最佳选择。从20173月份推出的S8系列便可窥见一二:惊艳的全视曲面屏为消费者带来了沉浸式的视觉体验;人工智能平台Bixby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三星的贴心售后服务新模式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三星S8系列还汇集了多项黑科技:骁龙835处理器、IP68级防尘防水*、虹膜识别技术等等,无一不是智能手机行业的尖端科技,均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创新所带来的极致体验。

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上,三星S8系列获得了由全球顶级独立分析家、记者和学者,以及部分由运营商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评选的最佳智能手机奖项。自5S8系列正式登陆中国以来,也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力追捧,线上电商平台以及线下店面都持续热销。Galaxy S8系列作为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机型,为消费者带来了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Bixby包含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并支持语音、视觉、触控等多模交互体验,配合Bixby强大的理解力、学习力以及执行力,用户可以完成对手机更深、更准、更高效的操控,享受更加轻松便捷的交互体验。

(三星S8系列获得MWC 2017最佳智能手机奖) 

除了融入尖端科技,三星还为用户带来了贴心的售后服务。服务涵盖电池性能检测及优化、5折电池更换服务、24小时VIP专属热线、绿色通道服务等多项贴心政策。尤其针对手机部件中耗损较为严重的电池推出特别保护条款:自购机之日起12个月内,用户可在三星电子授权服务中心免费检测电池性能,并免费进行软件优化,改善手机运行状态和电池续航问题。当电池出现性能故障时,将免费给消费者提供更换电池服务。另外,自购机之日起18个月内,用户可享受一次5折更换电池服务。

 

恰逢2018年新年伊始,三星调整了S8系列的厂商建议零售价,64GBGalaxy S8(含4G+)厂商建议零售价从5688元调整为4999元;64GB Galaxy S8+厂商建议零售价从6188元调整为5499元;128GB Galaxy S8+厂商建议零售价从6988元调整为6299元。三星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出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Galaxy S8系列作为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机型,通过此次新年感恩回馈活动,让5000元档以下的智能手机也能带来真AI的智能与便捷,为更多追求超值体验的用户带来了新惊喜。

 

注:

*具备IEC 60529 Ed.2.2:2013中界定的IP68防尘防水等级,其中IP68等级防水检测条件为(1)无流动清水,水深1.5米;(2)试验时间30分钟;(3)水温与产品温差不大于5K。请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中有关防尘防水的说明使用,否则由此造成的设备损坏由使用者自行承担责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年度回馈盛典 三星Galaxy S8带来超值之选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