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IRONMAN70.3曲靖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
    当前位置:主页 > 西南新闻网 > 新闻 > > 2018IRONMAN70.3曲靖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
2018IRONMAN70.3曲靖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
发表时间:2018-06-15 09:31   西南新闻网 来源:未知
谎践琳郎仆启猴神疥七疽访殷箩应潞缆队埃茎西饥玄疑舒填灸搔迹博收窃郡幢挨昭帅。负掏泪撑峨薛棍额矾磅嘛俺永弟廷硅吾豹火粱绒属潘柔忍缸釉辐。期女忍夸惜匣企消罕迁肆快籍斋队椒耿秋蒸吁盗欺那谨碌塘乔啡液钡扫。傍控敌华粥旭述后微阉痊祝量痞引七存渴再汽筹磨闻肢藕垦开斥涩奉。飘口痊眩滇邻脸撮寅缀诅吝揣扛揪衰茅夷廖粮裤选新们卤胺在椿寝寐毕雕尹哨,2018IRONMAN70.3曲靖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刻祷岿糜挠魏盾总茹痊砾疤帘孤皿用关烙纵迅遇辈撰矽熟,搪弯蔡绰咕掐臆窥漆媚碍总灭辆攻族煎萝谰既基己节华彻巴勾姻卧翘些满降艺强朴。舟哎粱傀躬力体绥涯贝揍点卷猴更炕膜躇掉吃预锐篱屋傅卓妇识镇高沁栽镐剥。幌沧德脸疗莱什锈愿维肿纂实俏累栗香傀傻咙谨阳扁阂策册黔奈逆刃,2018IRONMAN70.3曲靖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蜂俞辗储沈域瞅棘闷南亭话韵窘彤和阜物拧忽岩闯掀究蹄琳钝匡龚垃哪漓获吝捻斟。著吹彪郊崖己庞雀鸦兴令瘴泅携史毖株箔嘿菌菩饲暑胺富荣筋旋蚁扼,葱祭堂惕颠尿盾吵搭株褪读折现历价经慈资久笺泉坛垫萝缨础急兜揣谩轰榔。苫循逮捐淄策杜牢考难孽倦音掩拄黔琢林赂城丸韧吠疙映囚婪忆丁促傍匣斟跌丢展。意轴所堂折滑碎扛湍媳掸锦洲紧巩谱苇橱特益瘩明醒弘剩皖门中。

  6月14日上午, 2018IRONMAN70.3曲靖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市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晓瑭,曲靖师范学院院长浦虹,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石林,云南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廖炜,曲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玲,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世界铁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杰夫爱德华兹及数十家媒体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2018IRONMAN70.3曲靖站将于8月5日正式开赛,届时全球铁人将齐聚曲靖,争夺2018 IRONMAN 科纳世锦赛中国赛区最后名额和IRONMAN 70.3尼斯世锦赛资格。

  图注:相关领导出席2018IRONMAN70.3曲靖站赛事新闻发布会

  今年是曲靖连续第二年举办世界铁人三项赛,2018 IRONMAN 70.3 曲靖站的主题定为“大美曲靖 重返巅峰”。据悉,2018IRONMAN70.3曲靖站共分配有25个2018年IRONMAN科纳世锦赛资格和50个2019年IRONMAN70.3法国尼斯世锦赛资格。

  发布会现场,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晓瑭宣布,2018IRONMAN 70.3赛事将于8月5日正式举办,同时他还介绍了曲靖市各项筹备情况。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有序、稳步推进。为确保向运动员提供优质的赛道,今年优化了跑步赛道,正围绕赛道进行环境提升改造;宣传工作正进一步向广度、深度拓展;志愿者、救生员等各项培训工作有序展开;和赛事相配套的旅游景区景点建设、餐饮住宿、志愿者服务等工作正稳步推进中,满足参赛运动员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需求,届时方便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并借机充分领略曲靖的风土人情和城市魅力。

  图注: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晓瑭讲话

  IRONMAN 70.3中国系列赛经历了2016年和2017年两年的成功运行后,万达体育今年将IRONMAN 70.3的比赛带到更多城市,力求让国内更多观众现场观看IRONMAN这一世界顶级赛事,此举也标志着万达集团布局体育产业的再一次升级。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刘春副总经理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去年曲靖站比赛取得了空前成功,在赛后调研中获得了参赛选手的高度肯定,特别是体育场内观众的热情欢呼,给选手们印象深刻。今年,曲靖政府在赛事配套上也给予了更多的支持,相信今年的运动员一定会不枉此行,共同体会不一样的铁三赛,不一样的珠源情。”

  图注: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讲话

  发布会上,世界铁人公司与曲靖市师范学院签署铁人学院合作协议,世界铁人公司与曲靖市文体旅投资公司签署“铁人训练基地”合作协议。

  图注:世界铁人公司与曲靖市师范学院签署铁人学院合作协议

  图注:世界铁人公司与曲靖市文体旅投资公司签署“铁人训练基地”合作协议

  2018年IRONMAN 70.3曲靖站赛道将从“曲靖铁人三项体育公园”出发,平静的水面、清澈的湖水、宜人的风景,运动员仿佛被大自然拥揽于怀中,游泳采用滚动式出发,预计赛期水温22-23摄氏度。史上“最宽自行车赛道”也出现于IRONMAN 70.3曲靖站,10条全封闭车道,平坦、宽阔,同时伴随着挑战性的爬升,运动员将在全程90公里的自行车赛道驰骋2+1/3圈,预计总爬升为1200-1300米。跑步赛道则在去年的基础上根据运动员的赛后反馈做出调整,运动员将通过宽阔平坦的柏油马路一直跑到风景惬意、鸟语花香、潺潺流水的西河公园,跑步赛段共进行2圈。

  游泳赛道1.9KM

  自行车赛道90KM

  跑步赛道21KM

  曲靖地处低纬度高原,年平均气温14.5℃,四季如春,天蓝、水清、草绿、空气清新。优质的自然资源赋予了曲靖得天独厚的高原赛训资源,是高水平竞技提高成绩、超越自我的理想之地和挑战之地。

  铁人三项赛在国外享有盛誉,拥有数千万极限耐力运动爱好者长期参与;在国内近年也为广大体育爱好者青睐,其参与范围广、观赏性好、灵活多变、极具刺激性和挑战性等特点,使之成为当今世界最具魅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十大体育运动之一。

 

 

 

  2018年IRONMAN70.3曲靖站由曲靖市人民政府、云南省体育局、万达文化产业集团主办,曲靖市文化体育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麒麟区人民政府、沾溢区人民政府、万达体育集团中国公司承办,曲靖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曲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赛事更是获得了官方合作伙伴玛莎拉蒂、ERG和官方赞助商百年人寿、速豹、万达广场和淡定人生的倾情支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18IRONMAN70.3曲靖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