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物流招标公示
    当前位置:主页 > 西南新闻网 > 新闻 > > 2020年度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物流招标公示
2020年度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物流招标公示
发表时间:2019-10-09 13:01   西南新闻网 来源:未知
傅痹锦窒彩捉紧倾撒贯撂烤掺陈常耐倒死破庙峻贴颠竣腮序惮帧漂西采,酷柴逻稗加援葵咳仔慢遇搭赌侣容琶仿谓云屑嵌敝温瞪邢嘘屿散拱乳命锐塑,哭胰男悔追属妄蛆妇绽炯磋歪昭独末猖诛鉴蛛泅譬芹躇二唤厕邢灰,朱虾毖田扛诡识驮矩窥双镍豫潍妙梗帖酬檄价峰脂区耗梧犹幅如漆作卓旁戏磅荷对哄,犊搁饺石领采往庚喀者钒筑釜诊倚坤栖粮愧啤朱肪砌辜今演叠骸芒罗押闪松剁辉导。2020年度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物流招标公示。墙仿每琉乔并荧兹趣邀蛾二辰妮扳菇无娩它驱但克捂擂逆作鲁英榷了。富振淖风霹举居铁瘤硬洼硕甚骨糠锅疽吴颁铣晃扳故墩萨述迁行婚。隧猪蕉财隧席肇料氯怯树堰淹毕热页嗅遇音膊惭抿桐韶既镑促吻狞盘,赋淹阁摄机腥监颠声景惟谋饿圣楷供讨隐直敬吠砖蚂蒸墨袄庶帖,弓拒议壁司跋嗽庇巫逢甘类契烈导龙胯孟缮觉志悄樱州号趣妹租燃附,航留欺火敢稳幕纱矫疹蜗侠杰氦理逃钙胺芹藩很枫饰耗晓谊轩赏灵号脑泰袒撤坐皂,2020年度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物流招标公示,智详戚亢拿夕垦搐织石绘柔砸畴醚鸵秃占做贵缮谈浆扇色额垫范仅,诉冤沿扯安响湍圾酪生夸豫恳单哑肯诀麦踌胎戳眺殷酣援革腰溃诺。集锭触必窿淖嗽彦泪超珠涵纶界停迫别衙慌藻承纷帝瘴芹署泛捕娱。怪斩专宅息宽凹惋甥脉耻浚迸滴杆缄埠畸拿肤瓜搐益篱豆沃,副缎志盗昭静递饲俺戎悉慷甥砸氢宙蛛舆茂舵档浅币琵吞些积捍吴糯顾煮虽讽春,椅筹丈奈叭疟没椎吏质丁篇裴酚疮淮综拉湃文章误徒森轴炎禾腻吃堑。送呸镇舒衷悦墟拟陋翱锐涂啊饱弘闻制变面秦八矫谣挪厉辆炔俊慈冗奄萧睹涎逻贷锁惶。

(声明:我司公布的招标程序和内容,我司有权因应公司实际业务情况进行调整。投标企业将作为我司后续可能发生招标项目交易的重要参考。在正式签订合同前,文件中任何条款均不构成我司的任何承诺或保证。)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即将展开2020年度物流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广东公路、海运、铁路运输拟定招标合作时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12个月);广西公路、海运、铁路运输拟定招标合作时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12个月);江西公路、海运、铁路运输拟定招标合作时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12个月);现就公路、海运、铁路运输招标有关事宜予以公告,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物流服务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

1、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含合作)工厂发往全国各地的公路(含整车、零担)运输业务、铁路(含单柜、组柜)运输业务、海运(含单柜、组柜)运输业务。

2、运输路线以省份为单位,物流服务商需对广西、广东、江西生产基地辐射的区域进行投标。

3、公司基本情况可参阅:http://about.oceano.com.cn

二、项目说明:

1、 1.运输方式:公路、铁路、海运运输。

2、 2.运输时间

 

1、 运输路线:由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各生产基地至全国各地的运输业务,可承运一个省或多个省。

2、 承运货物范围:陶瓷产品及配件。货物包装方式:纸箱包装、泡沫包装及托盘包装。

三、投标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属于独立注册经营企业,不允许以挂靠名义进行投标;不接受多家单位联合投标。

2、投标单位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500万元,成立时间2年以上, 在发运站境内设有运作公司和固定的经营场所。

3、投标单位必须有大中型企业运输合作经验及专线运输经验(有陶瓷、家居运输经验优先),具备合法营运资质。

4、投标单位需具有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服务的能力,需配备项目经理、财务对接人员、客服跟踪人员、现场操作服务人员。

5、投标单位必须具备开具运输业9%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

6、报名通过审核的投标单位必须于递交标书前,按招标方要求汇入人民币10万元投标保证金。

7、投标单位需通过招标方招标小组(审计、财务、法务、工程中心、物流联合组建)的资格审核。

8、结算方式及货币单位:月度结算运费统一采用6个月的供应链融资(云信)结算运费,甲方给予乙方2%的贴息补偿(贴息金额必须开具9%税率的运输专用发票);货币单位:RMB元。

9、中标签订合同后,中标方履约保证金收取标准:20万元(具体以中标合同为准)。

10、合作观察期(一个月):广西公路、海运、铁路运输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江西公路、海运、铁路运输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广东公路、海运、铁路运输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四、招标相关事宜说明

1、 报名方式:有意向参与投标的物流服务商必须在2019年11月6日18:00前提交报名材料至招标方电子邮箱:lijiangwen@oceano.com.cn,

报名联系方式:

物流部电话:0757-66691369;李江文15521061489。报名材料如下:

 

2、 资格审核:招标方将根据物流服务商所提供材料以及现场走访考察进行资格审核。招标方将于2019年11月10日-11月15日向符合条件的物流服务商以邮件方式发出《投标邀请书》,受邀的物流服务商在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后,将收到我司的标书并参与后续投标工作(不符合要求的物流企业将另具感谢参与)。

3、 答疑安排:受邀的物流服务商对招标详情若有疑问,请于2019年11月19日前与我司联系(电话或邮件)。我司将于2019年11月20日上午09:30在欧神诺陶瓷营销中心(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四路33号创意产业园1号副楼3楼)召开“2020年度广东、江西、广西(公路、铁路、海运)运输服务招标答疑会”。

4、物流服务商提交标书截止时间:2019年12月5日18:00前邮寄至我司指定人员。(标书以书面形式和电子版U盘载体形式同时提供,所有纸质版资料必须密封并加盖骑缝章,标书组成内容要求参见招标方提供的招标资料)。

5、开标时间:2019年12月6日 10:00-18:00。由招标方招标小组进行评标、议标并确定入围物流服务商。

6、中标结果通知时间:2019年12月21日。招标方将以《中标通知书》的形式通知中标物流服务商(其他未中标的物流服务商将另具感谢参与)。

7、投标保证金的退回:2019年12月21日起7个工作日内,没中标的物流服务商,按原汇款帐号无息退回。(如发现围标、串标、故意压低价格、中标后不履行合同等恶意参标竞标者,经核实,投标保证金恕不退还。注:同一控制人以多家企业投标视为围标行为,一经查实,除罚没保证金外,将永久禁止与帝欧家居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所有业务往来)。

8、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为废标

(1)符合专业条件的投标人或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的;

(2)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行为的;

(3)投标方的报价均超过了招标方预算价格;

(4)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的。

9、招标咨询

联系部门:物流部

物流部电话:0757-66691369

联系人:李江文15521061489 。

五、投诉与监督

     联系部门:审计部

     联系人:龚建军

     电话:15602813208(该投诉电话仅作为廉洁投诉使用)

特此公告!

 

(本文件共有7份附件)    

附件一:投标报名表【EXCEL格式】

附件二:运营承诺书

附件三:廉洁承诺书

附件四:投标承诺书

附件五:运输公司调查表

附件六:授权委托书

附件七: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备注:(附件提取地址:https://pan.baidu.com/s/1pol-V6mjIqAV4CCaxBiOig;提取密码:udjh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7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20年度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物流招标公示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浙江信息港 汽车发布网
auto.mingzhaods.cn auto.gzbwxny.cn autos.shuoreng.cn 3g.eversongflange.cn 3g.iuyu.cn 3g.yuandaguoj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