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网是否合法?教你分析怎样的P2P平台更有保障
    当前位置:主页 > 西南新闻网 > 新闻 > > 有利网是否合法?教你分析怎样的P2P平台更有保障
有利网是否合法?教你分析怎样的P2P平台更有保障
发表时间:2018-02-27 11:02   西南新闻网 来源:
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日戎茸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蠕儒。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匀陨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有利网是否合法?教你分析怎样的P2P平台更有保障。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汇讳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有利网是否合法?教你分析怎样的P2P平台更有保障,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锨先仙鲜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

有利网是否合法? P2P闭着眼睛投资的时代已经结束,现在投资P2P是一件很专业的事情,胆大心细是基本要求。加入投资者投资了有利网,有利网是否合法?P2P吸收了用户大量的资本,很多是教育资本甚至是养老钱。这些辛苦积攒的血汗钱投资出去能否按时收回本金和利息?万一收不回来了,是否有补救的措施来保全用户的本金呢?另外,P2P网贷平台自身的管理是否科学有效,有没有倒闭破产或卷款跑路的危险?这些都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利网是否合法?怎样的P2P平台更有保障?

 

  一、有利网是否合法

 

  投资人在有利网上投资最关心的安全保障就是有利网是否安全,再高要求一点就是收益是否安全。平台自身的风险备用金等措施是一个平台最基本的保障。在第三方担保的大趋势下,有利网选择了信用高的优质担保公司来做本息全额担保,保证了投资人的收益,才能吸引更多的投资人来平台投资。

 

  首先,有利网拥有ICP网站征信证书,负责人承诺客户信息保存、保管的安全可靠,并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绝不会出售、出租或以任何其他形式泄漏用户信息;

 

  其次,有利网上所有信息均经过国际知名VeriSignTM安全认证及SGC256位强制加密处理,防止任何人包括公司员工获取用户信息,保证信息传输安全;

 

  第三,有利网网站的访问层、应用层和数据层集群均采用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能有效防范网络入侵;

 

  最后,有利网系统所产生的数据与容灾储备实时同步,确保系统历史数据的永久保留和绝对安全。

 

  二、怎样的P2P平台更有保障

 

  首先,我觉得是安全系数高的P2P网贷平台。安全系数高的P2P网贷平台风控体系必然严格,将坏账率控制在很低的水平。整体的平台运作是一个良性的生态系统,不仅用心保障投资者的利益,也会兼顾借款人的状况,合理地控制借款成本,让项目处于健康合理的水平。关注安全性P2P平台才能得到长远的发展。可以选择排名靠前、运营时间较长、专业性强、风控严格、口碑优良、坏账率低的P2P网贷平台。

 

  第二是个项目透明度高的P2P网贷平台。P2P网贷平台把用户的投资资本是用来干嘛了呢?是积聚成资金池,用于自融项目,投资项目产品还是发展小贷业务?P2P的本质是个人之间的借贷行为,如果偏离了这个本质,不仅不算真实的P2P业务,而且很容易踩上监管的红线。

 

  第三是收益稳定的P2P平台。P2P网贷平台作为一种投资手段,应该是通过实现金融资源的有效配置获取可观收益,而不是赌.博性质的杠杆豪赌。超高收益的项目不具有长久持续性,其坏账率居高不下也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事实。很多卷款跑路的P2P网贷平台,就是利用超高收益吸引大批的投资人进入,一旦资金达到一定规模便关门消失。

 

  在此也建议投资人在考察平台的时候,不要单一地从平台数据、业绩、知名度、影响力等维度来评判平台,还要从平台是否热心公益、关怀民生、回报社会等方面来判断平台是否具有社会责任感。有利网是否合法?只有敢于对社会负责的平台,才更有能力对投资人负责,才更能让投资者有保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有利网是否合法?教你分析怎样的P2P平台更有保障
图片推荐